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。(圖/ 取自達志影像)

大陸女星Angelababy(楊穎)15歲以模特兒之姿踏入演藝圈,混血洋娃娃般高顏值和完美比例的身材,迅速累積高知名度,如今32歲的她即便已是人妻、人母,狀態還是維持特好;最近Angelababy替代言手遊拍廣告,驚喜Cosplay遊戲中火辣女角,夢幻藍髮色加上A4螞蟻腰美暈,連拍攝前接受檢測,嘴開開也不影響她的神顏。

Angelababy和男星黃曉明結婚多年,婚後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小海綿,雖然她認真經營演藝事業,但外界總把焦點放在她和黃曉明婚姻狀態,不久前一家人出遊才間接打破離婚分居謠言;最近Angelababy工作室微博分享她日前拍攝代言手遊的影片,神還原遊戲中角色,相當吸睛。

最近Angelababy替代言手遊拍廣告,驚喜Cosplay遊戲中火辣女角,夢幻藍髮色加上A4螞蟻腰美暈。(圖/ 摘自楊穎工作室微博)

畫面中Angelababy在化妝間接受打扮,頭上戴了一頂夢幻藍色假髮,和遊戲中角色一樣紮起兩股辮子,身上是一套兩截式露腰套裝,雖然服裝上的子彈裝飾很特別,但遠不及Angelababy不科學的A4螞蟻腰;影片裡也能看見Angelababy專業地擺出各種姿勢,有別於平日乖乖牌又溫和的模樣。

Angelababy連拍攝前接受檢測,嘴開開也不影響她的神顏。(圖/ 摘自楊穎工作室微博)

有趣的是,片尾還有小彩蛋,Angelababy在Cosplay好之後,開拍前要進行檢測,張開口由醫護人員從嘴裡採集,而她全程面不改色,甚至張嘴模樣也不影響她的美貌,淡定敬業的形象被網友一面倒誇讚,認為她應該早就檢測到無感,不免又心疼她工作辛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