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 FORD找來玄彬演繹私人調香系列神秘東方50ml,8400元。(TOM FORD提供)
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品牌之友邱澤分享,他的香氛愛好。(Jo Malone London提供)
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上市10周年 全新年度限定系列登場 居家香氛系列。(Jo Malone London提供)
Jo Malone London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夜間空景照。(Jo Malone London提供)

男神為香氛代言吸引更多目光,頂級香氛TOM FORD找來玄彬演繹「私人調香神秘東方」,他穿上TOM FORD高領黑色毛衣,噴上「神秘東方」香水詮釋性感的檀木香調, 英國品牌Jo Malone London則找來男神邱澤演繹經典英國梨與小蒼蘭,資生堂與Jo Malone London更都選擇SOGO忠孝館進駐,為周慶更添話題。

男神邱澤在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深情形象深植人心,在劇中喜愛香噴噴女生一席告白,更是讓許多影迷難忘,他自己也特別喜歡中性香氛,特別喜歡Jo Malone London 英國梨與小蒼蘭,如果要送給女生也會選擇這款香氛,在使用上他分享,單獨使用或是糅香堆疊都很適合。

歡慶「英國梨與小蒼蘭」上市10周年,Jo Malone London即日起至30日在遠東 SOGO 忠孝館中大門廣場,打造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花園,全台巡迴至10月31日,活動期間至快閃店打卡拍照即贈香氛禮物,贈完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