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、王心凌和張韶涵當年被列為三小天后。(中時資料照)

在2000年,楊丞琳、張韶涵和王心凌被列為台灣樂壇「三小天后」,三人都影視雙棲,各自擁有大批粉絲,最近就有人在論壇好奇發問當年誰比較紅,並精闢分析一番,引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有網友在Dcard以「當年三小天后誰比較紅?」為題發問,表示楊丞琳、張韶涵和王心凌,三人共同點都是歌手和演員,「無論在音樂或戲劇上面也有紅遍大街小巷的2~3個的代表作。」

原Po覺得,當年台灣最紅的是王心凌,現在則是楊丞琳,至於大陸方面,張韶涵一直都最紅,而論國際的話,他覺得楊丞琳最知名,「但是我記得當年王、張都比楊大紅很多嗎?各位覺得呢」。

貼文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不少人覺得當年王心凌最紅,「當時她的經紀公司在台灣算是龍頭,加上還有出演電視劇,雜誌跟代言非常多」、「王心凌吧,當時還紅到日本 新加坡馬來西亞好像也很紅,當年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王心凌的代言,真的超猛」、「王應該是慘遭美工刀陷害」、「王心凌黑歷史真的都是爛男人」、「王在當年真的很紅一度要並肩蔡依林過」、「王真的是被臭美工刀害的」,暗指王心凌當年因為捲入隋棠和姚元浩的戀情,人氣才受到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