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人氣實在太火(美聯社)

就在台灣時間8月26日晚上,葡萄牙足球巨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重返英超曼聯,正式離開義甲尤文圖斯,此消息是繼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後足壇最大震撼彈,讓全世界球迷都陷入瘋狂,C羅回到老東家想必也讓曼聯球迷為之振奮。

而其實C羅原本最有可能去的球隊是曼城,前幾天媒體都爭相報導他將離開尤文加盟曼城的消息,不過曼聯在最緊要關頭殺出程咬金,將這位昔日球星搶回來,對曼城來說無疑是悲劇,因為他們此前也努力爭奪熱刺球星肯恩(Harry Kane),所以對他們來說是二度失敗。

相反的在曼聯這邊則是截然不同的心情,在曼聯官方正式宣佈C羅回歸時,官方網站一度陷入癱瘓狀態,因為湧進的球迷實在太龐大,在推特上的官宣文章僅短短一小時就收到超過100萬次的按讚數,比20天前梅西加盟巴黎還要多,證明C羅在足壇的超人氣。

另外C羅回歸也讓曼聯擁有了更多粉絲,據《每日郵報》表示曼聯官方IG昨天一下增加了超過100萬的粉絲數,在官宣C羅回歸之前曼聯IG粉絲是4310萬,宣佈回歸之後此數字瞬間暴增到4430萬,差距有120萬之多。而在推特宣佈他回歸時,球迷一度擠不進網站,因為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則消息。

對世界足球迷來說今夏非常刺激,梅西離開待了21年之久的巴塞隆納,轉投法甲聯盟已經夠轟動武林,沒想到C羅丟下第二顆震撼彈,重返老東家曼聯,兩人相繼換上新戰袍,真的讓球迷非常期待,另外還有一顆「未爆彈」可能在本周末揭曉,那就是巴黎球星姆巴佩(Kylian Mbappe)是否離隊投奔皇馬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