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香港發展的日本模特兒松岡李那。(圖/ 摘自松岡李那IG)

日本模特兒松岡李那曾是女子組合「Girls Kingdom」成員,後來自己到香港發展,目前是模特兒和女演員,她也經常在戲劇作品中展現性感身材;松岡李那一直以上圍33C「蜜桃胸」聞名,最近更大方脫光介紹按摩豐胸,躺床露邪惡視角炸出渾圓雙球,讓大票網友被電暈。

松岡李那出道多年,2011年起開始在各種電影表現有別於女團的模樣,但艷麗外型讓她多半會有較大尺度演出,像是在《天生愛情狂》、《喜愛夜蒲2》和《溝女不離三兄弟》等,都有畫龍點睛的表現;2016年在周星馳作品《美人魚》中,也能看到她的身影。

松岡李那分享去按摩豐胸的美照,傲人雙球幾乎快掉出浴巾外。(圖/ 摘自松岡李那IG)

而平時松岡李那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做美容的清涼照,全身脫光只圍著一條浴巾躺在床上,寫著「越拉越大」、「日本造乳定位術」,渾圓雙球快炸出浴巾;另一張照片更直接記錄接受按摩後,胸部兩邊看起來大小差很大,由上往下看的視角,除了胸部還有深深的乳溝,非常養眼。

儘管網友們都知道松岡李那的好身材,但這次幾乎脫光的美照讓眾人都很驚喜,紛紛大讚「快掉出來了啊」、「原來按摩胸部會變大是真的」、「太犯規了這身材」、「女神怎麼還是那麼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