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史東在《時尚惡女:庫伊拉》拎LV為她特別打造的CAPUCINES手提包。(摘自IG)
艾瑪湯普森在電影飾演男爵夫人,佩戴De Beers的Arpeggia系列鑽石項鍊和耳環。(摘自電影劇照)
迪士尼年度大片《時尚惡女:庫伊拉》與各大時尚精品聯手,為戲劇更添時尚氛圍。(摘自電影海報)
艾瑪史東在電影中佩戴英國眼鏡配件設計師Tom Davies設計的眼鏡。(摘自電影劇照)
rag & bone與電影合作推出rag & bone x Cruella限量聯名服飾。(rag & bone提供)
De Beers在電影中出現的Cupid鑽石項鍊。(De Beers提供)
De Beers Arpeggia系列白金五行鑽石項鍊,設計靈感源自貝多芬的《月光曲》。(De Beers提供)
De Beers Arpeggia系列白金三行鑽石耳環,設計靈感源自貝多芬的《月光曲》。(De Beers提供)

迪士尼新片《時尚惡女:庫伊拉》已在美國上映,台灣因疫情爆發上映時間稍有延後,但劇中出現的時尚精品已搶先曝光,飾演男爵夫人的艾瑪湯普森(Emma Thompson)佩戴De Beers珠寶,飾演庫伊拉的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在戲中手拎LV包,英國設計師Tom Davies更一口氣設計了120只眼鏡,rag & bone也推出與電影聯名的限量服飾,為整齣戲更添時尚品味。

鑽石有如跳躍音符

《時尚惡女:庫伊拉》以1970年代的倫敦為背景,並以英倫重金屬龐克搖滾配樂,充滿70年代的前衛時尚,艾瑪湯普森在劇中飾演馮赫爾曼男爵夫人 (Baroness Von Hellman),佩戴了De Beers多款珠寶作品,其中Arpeggia系列五行鑽石項鍊和三行鑽石耳環,設計靈感源自貝多芬的《月光奏鳴曲》(Moonlight Sonata),一顆顆鑽石有如跳躍的音符錯落排列在五線譜的線條上,與整齣戲強烈的音樂感相呼應,更添視覺效果。

De Beers珠寶出現在片中的作品,還包含了Cupid系列鑽石項鍊、以芭蕾舞劇為靈感設計的Swan Lake系列鑽石項鍊、帶有民俗風情的Assana鑽石項鍊等,生動詮釋片中的惡女角色。

時尚品牌rag & bone則為為電影《時尚惡女:庫伊拉》推出聯名服飾,設計靈感源自於片中的反派角色庫伊拉,庫伊拉的服飾以強烈的黑、白、紅為主色調,融入叛逆龐克和神祕歌德的時尚風情,重金屬鉚釘元素的皮夾克、膝蓋處有破損和裝飾金鍊條的白色丹寧褲、鮮紅色不對稱剪裁洋裝、復古斜紋軟呢套裝等,rag & bone× Cruella限量系列將與電影上映時間同步上市,在微風信義店獨家販售。

艾瑪史東專屬包款

艾瑪史東是LV代言人,LV自然也不會缺席,艾瑪史東在戲中拎了一只LV CAPUCINES手提包,是LV特別為她設計訂製的包款,包上有獨特的圖騰與她身上的華服作搭配,以求完美。

另戲中出現各式各樣的太陽眼鏡和裝飾式眼鏡,則是出自英國眼鏡設計師Tom Davies之手,據悉他一共設計了120只眼鏡,為電影更添戲劇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