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性上班族認識並與夢寐以求的AV女神交往,卻因太頻繁滾床單,嚇得交往半年就分手。(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提供)

在相較於西方國家來說,社會風氣比較保守的亞洲,學校、父母教的性教育有限,很多男性會收看謎片,片中美麗風騷的AV女優,成了男孩們的性教育「老師」也被視為觸不到的夢中情人,不料有名幸運兒圓了眾多男性的夢,他因緣際會之下與知名AV女優相識相戀,本以為美夢成真,不料兩人半個月就分手,還是男方提的。

根據《日刊SPA!》,日本有名普通男性高木龍二(化名),今年36歲,是一名在建築公司任職的上班族,平時會看A片,非常喜歡其中某一個AV女優,女方的社群他都有追蹤關注,就這樣「追星」追了好多年,是非常死忠的粉絲。

某天他照慣例翻看女神的社群,發現她預計到一家酒吧舉辦活動, 高木龍二非常興奮,馬上趕過去參加,就想見夢中情人一面,當天高木龍二好運爆棚,不僅順利見到女神,兩人還開心地聊了天,他得到了女方的聯絡方式。

高木龍二表示,他們之後經常約出來見面,有一次兩人去喝酒,酒後女方問他要不要到他家過夜,當晚就順勢發生了關係,兩人也正式發展成戀愛關係,不只有開始是美夢,後頭都是惡夢,他說女友是AV女優,工作關係經常做愛這他接受,但沒想她收工後還是很有「性致」,一放假有空就要求連續做愛3、4次,高木如果因為疲勞而拒絕,女神就會生氣,懷疑他偷吃,因此他只能勉強硬上,但終究是行不通的,交往半年後,男方感到身心俱疲,只能忍痛選擇分手,揮別這場原本該是美夢成真的「惡夢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