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揚老師

★符號代表運勢★風水輪流轉,下周會更好!★★再多加把勁,運勢會提升!★★★穩定發展,平安是福!★★★★掌握先機,蓄勢待發!★★★★★吉星高照,好運臨門!

1 豬 事業★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★

事業運暢旺,能將理想徹底實現,並獲得眾人支持。戀愛運順遂,單身者可多拓展興趣,藉此開啟新戀情的機緣;有伴者可調整相處方式,減少彼此隔閡。財路寬廣,無論是投資還是經營正副業,都有不錯的進帳。

2 雞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

事業被好人緣帶動,可望爭取到許多表現機會。愛情運美,單身者有緣邂逅興趣相投的對象,閃電脫單;有伴者與伴侶相處甜蜜蜜。投資運勢佳,有機會受理財專家提點,調整進場時機而增加獲利。

3 虎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

職場運暢旺,若能利用這段時間多和老客戶聯繫,將有利於拓展事業版圖。愛情運勢佳,單身者願付出真心交往;有伴者願意為了另一半付出。正財運勢旺,只要肯花時間努力耕耘,業績獎金一定會有所成長。

鼠 事業★ 愛情★★ 財運★

事業發展受阻,想要推動新計畫卻不被長官支持,此時應多做溝通才會讓工作更順利。愛情運偏弱,使戀情難以展開;有伴者習慣既定感情模式,彼此生活欠缺火花。財運不利,建議減少不必要的開銷,以備不時之需。

牛 事業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 財運★★

職場運平順,但須謹慎處理每項業務,別因急於交差而忽略細節,以免出錯。愛情運不穩,單身者要謹慎交友;有伴者要放寬心,別常拿另一半與其他人比較。財運欠佳,建議要控管好財務預算,以免荷包大失血。

兔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

職場有吉星相助,還在求職的朋友,可把握這波好運多安排面試,相信很快有好消息。愛情運甜蜜,單身者有機會遇見一見鍾情對象;有伴者願意培養共同興趣,讓感情升溫。財運支出控管合宜,可望省下不少費用。

龍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

事業運穩健成長,只要按部就班執行就能順利達成目標。愛情運下滑,單身者太過強勢態度,間接阻礙姻緣發展;有伴者多陪陪另一半,以免感情轉淡。財運欠佳,在消費上宜三思而後行,且要避免破財危機。

蛇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

職場運平穩,只要展現領導魄力就能闖出一番成績。愛情運勢普通,單身者宜展現熱情一面;有伴者要多傾聽對方想法,感情才會愈來愈濃密。財運頗佳,多向經驗豐富的長輩請教理財相關問題,有助於提升財富。

馬 事業★★ 愛情★ 財運★★★

職場人緣偏弱,與團隊夥伴間默契不足,常有工作銜接不上必需事後補救的困擾。感情運不佳,單身者缺乏時機告白;有伴者對另一半的不滿增加,常發生口角爭執。財運小吉,投資小有獲利,可多研究市場動向。

羊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

事業運活絡,與合作對象激盪出新創意,共創新商業模式。愛情能量強,單身者表明心意才能與對方更進一步交往;有伴者與另一半相處融洽。財源豐沛,事業上可獲得到優渥的獎金,投資上也有很不錯的獲益。

猴 事業★★★ 愛情★★ 財運★★

工作狀態平穩,各種任務都能有條不紊地完成,並可有力協助團隊運作。戀愛運不美,單身者戀情可能落空;有伴者與另一半相處經常分心,令對方有怨言。財運偏弱,意外的開銷打亂財務計畫,守財不易。

狗 事業★★★★ 愛情★★★★ 財運★★★★

工作運勢佳,團隊間合作無間,加上分工精準,使進度大幅領先。桃花人緣美,單身者可望與同事擦出火花,開啟辦公室新戀情;有伴者跟另一半關係穩定。財運興旺,工作上可能得到額外獎金,投資也會有優渥利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