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采兒和陳小春婚後,生下2個兒子Jasper和Hoho。(圖/ 摘自應采兒微博)

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是演藝圈模範夫妻,兩人從交往到結婚感情不退燒,陸續生下兩個兒子Jasper和Hoho,更透過實境節目曝光懷孕和生產點滴,獲得好評;最新一集節目應采兒帶Jasper替陳小春探班,當眾曬恩愛,Jasper超可愛反應網友全笑翻。

陳小春曾帶著Jasper錄製真人秀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,讓不少人喜歡上Jasper純真可愛的模樣,而應采兒則選擇給第二個兒子一個禮物,在懷孕期間拍實鏡節目《新生日記》,留下美好回憶;節目裡經常看到應采兒一家三口的溫馨問動,有一次應采兒帶Jasper到陳小春工作現場探班,Jasper一到場就衝向爸爸懷抱,馬上融化大票觀眾。

應采兒帶Jasper替陳小春探班,當眾曬恩愛,Jasper超可愛反應網友全笑翻。(圖/ 摘自微博)
網友注意到Jasper直擊爸媽恩愛後,從笑得不亦樂乎到大翻白眼,超真實反應讓眾人全笑翻。(圖/ 摘自微博)

應采兒在一旁看到她愛的兩個男人忘了自己,故意說「好啊都沒有人抱我」,小暖男Jasper馬上奔向媽媽的懷裡,一邊露出燦爛的微笑;不過,應采兒接著向陳小春嘟嘴索吻,陳小春二話不說獻吻,兩人當眾曬恩愛,羨煞許多人。

有趣的是,網友注意到Jasper直擊爸媽恩愛後,從笑得不亦樂乎到大翻白眼,超真實反應讓眾人全笑翻,紛紛笑說「跟我看到爸媽親熱的反應一模一樣」、「快被Jasper正直反應笑歪」、「以為看到自己呢」、「Jasper太可愛了吧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