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兒樂團(F.I.R.)發行新專輯《鑽石之心》,3日推出新歌〈愛在蔓延時〉MV,邀林哲熹、饒星星飾演甜蜜情侶,共譜浪漫求婚情節。阿沁婚後,常與老婆花花曬恩愛,有感而發,憶起先前出發北京宣傳時,老婆花花甜蜜示愛,讓他十分幸福。

F.I.R.目前正在大陸忙新專輯宣傳,阿沁、陳建寧計畫將在大陸待逾半年,阿沁憶起在出發之前,老婆甜蜜說:「你完全不用擔心,我會把2個孩子和家顧好,哪裡也不會去,就在這裡等你回來。」阿沁直呼:「我覺得很窩心,超級感動。」

陳建寧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,但他坦言學生時期會開始寫歌,是因為想送給心儀對象,陳建寧笑說:「因為那時候也沒有太多錢可以買禮物,就想寫歌感動對方。」主唱韓睿(Lydia)目前單身,形容自己談戀愛是行動派,不只會直接跟對方要聯絡方式,還會主動傳訊息給他,她還想像自己如果真的遇到很愛的人,也可能會大膽閃婚。

林哲熹、饒星星在MV飾演情侶,互動親暱,林哲熹決定向女友求婚,即使沒有求婚戒,也無礙2人想共度人生的心意,林哲熹表示私下是不太意節日或是其他物慾,反而很重視雙方相處,並透露當交往時,可能某一天有一個衝動,讓他覺得就是這人,想和她繼續走下去,他會霸氣求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