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女星周甄娜(Jenna)以惹火身材和大膽穿搭引發關注,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。(圖/IG@jenna_chew)

馬來西亞女星周甄娜(Jenna)以惹火身材和大膽穿搭引發關注,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,從直播界出道後發展順遂,頗受網友喜愛,目前在IG上已吸引超過246萬粉絲喜愛。近日,周甄娜穿性感制服變身惹火的月光仙子,大秀犯規級傲人身材。

周甄娜近日PO出一組變裝美照,只見照片中,她穿上美少女戰士中月光仙子的套裝,經典的藍白色日系制服意外變成緊身的無袖背心,緊緊包住豐滿胸型,性感的圓弧曲線一覽無遺,豪乳更是幾乎占掉整個版面,就連鈕扣都差點變形,令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除了上半身火辣辣,周甄娜更轉側面讓中空纖腰見客,不僅平坦零贅肉,更是細度驚人,更往下仔細一看,下半身的超激短裙竟讓半顆美尻呼之欲出,她好身材連同為性感女神的JKF女郎「安希」都留言大讚:「我也要跟你拍!」

周甄娜窈窕的曲線一曝光就驚豔眾人,粉絲們看了紛紛狂讚:「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」、「最美的女神」、「真的是仙女本人」、「超漂亮」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