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及妮寇拉佩茲(Nicola Peltz)這對小夫妻時不時就會發出合照示愛。(圖/IG@nicolaannepeltz)

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大兒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在今年7月宣布與「變形金剛女神」妮寇拉佩茲(Nicola Peltz)訂婚,小倆口打從公開後就狂曬恩愛,這對俊男美女組合深受不少人喜愛,粉絲們也都相當祝福。

布魯克林及妮寇拉佩茲這對小夫妻時不時就會發出合照示愛,近日,只見兩人默契時十足發出同一則影片放閃,影片中,兩人忘情熱吻,從臉一路親到脖子,男方先是在貼文中寫下:「Baby」,妮寇拉佩茲則打上:「bb」,畫面更逗趣拍到妮寇拉的長腿,令人看了哭笑不得,兩人相配的高顏值羨煞眾人,令不少粉絲們看了大讚:「模範夫妻」、「真的好幸福」、「超甜蜜」、「請問我是看到腳嗎?」等。

今年25歲的妮寇拉佩茲是美國人,擁有2分之1的猶太血統及遺傳自超模媽媽克勞蒂亞海夫納(Claudia Heffner)的姣好基因,一頭性感金髮配上166cm的高挑身材,笑起來燦爛甜美更帶有神秘感,氣質相當特殊。

妮寇拉佩茲起初在電影《降世神通:最後的氣宗》中嶄露頭角,隨後2014年在電影《變形金剛4:絕跡重生》及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中擔任女主角爆紅,晉升人妻後,她則積極替婆婆維多莉亞貝克漢宣傳品牌,一家人感情融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