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詠琪46歲仍保養得宜,身材外型都沒太大變化。(圖/羅永銘攝)
梁詠琪46歲仍保養得宜,身材外型都沒太大變化。(圖/羅永銘攝)

46歲港星梁詠琪16日受邀出席醫美活動,身穿一襲白色長裙,秀出性感小蠻腰,身材保養得宜。她日前剛順利結束在香港紅磡演唱會,被問及有機會來台開唱?她語帶保留說,自己仍熱愛歌唱,希望能來台灣開演唱會,下半年將開始巡迴演唱會工作,台北小巨蛋仍在申請場地中,目前還未確定,希望有機會攻蛋。

許久沒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,這次特地為了此活動來台,近日開心與許多老友見面,也收到很多驚喜生日祝福,她熱情許下生日願望,希望在場大家都平安健康,近年有感人類跟疫情對抗,讓大家日常生活改變許多,身體健康最重要。

梁詠琪曝疫情後已吃素3年。(圖/羅永銘攝)
梁詠琪曝疫情後已吃素3年。(圖/羅永銘攝)

梁詠琪2011年與西班牙籍丈夫Sergio Crespo Gutes婚後育有1女,她從疫情爆發後,這3年開始茹素,現在全家人都是吃素,她笑說,8歲女兒最愛的零食是花椰菜,小時候就會抓著一個大花椰菜吃,模樣十分可愛,她對女兒飲食方面保持開放態度,女兒想吃什麼都會讓她試試看。

不過梁詠琪日前在香港開唱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,但近日卻有DJ梁文禮原本公開稱讚梁詠琪外型亮麗,隨後被爆出在私人臉書痛批 :「歌編得差,舞差,當然她唱得差啦,其實都預料到了,但沒想過會這麼離譜,是在唱卡拉OK嗎?」對此,梁詠琪今日淡定說:「我不會受他的評論影響,我認真做完自己的事情,我自己力求進步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