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後派對也是許多女星盛裝出席的場合。(圖/shutterstock)
奧斯卡後派對也是許多女星盛裝出席的場合。(圖/shutterstock)

影壇盛事《第95屆奧斯卡頒獎禮》於台灣時間13日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(Dolby Theatre)圓滿落幕,而每年由雜誌《Vanity Fair》主辦的慶功宴亦不能錯過,一眾女星盛裝出席大有看頭,更有兩位超模杭特·薛佛(Hunter SchafeR)、亞麗珊德拉·安布羅休(Alessandra Ambrosio)更以超性感造型現身,火辣程度爆表!

現年24歲的跨性別模特兒Hunter Schafer去年出席Schiaparelli大秀的造型就讓許多人驚艷不已,當時身穿黑色平口洋裝,以及配戴金色首飾,華麗性感造型把一旁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比下去。

而在本次的奧斯卡慶功派對的穿搭,杭特·薛佛更是成為全場焦點,只見她上身僅有一根純白色羽毛遮掩上圍,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,而下身是一條銀白色緞面一片裙,整身造型俐落簡潔,又不失性感。

另外,超模亞麗珊德拉·安布羅休的大膽造型,也令人眼睛一亮,她一襲淺藍色漁網透視裝出席派對,長裙配上超級大露背,而亞麗珊德拉裡面只穿一條丁字褲,蜜桃臀全被看光光,噴血程度爆表。

亞麗珊德拉·安布羅休身為維密天使17年,曾兩度穿上只有維密天使台柱能夠駕馭的「Fantasy Bra」,甚至晉身成為收入最高的模特兒。不過,她仍在2017年上海維密大秀中,告別了天使生涯,她坦言雖然當模特兒能夠去海外旅行,不過要與孩子們分隔兩地,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,「我終究得邁向下一個階段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