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這裡還有賣10元珍奶,吸引6.1萬人朝聖。(圖/shutterstock)
台灣這裡還有賣10元珍奶,吸引6.1萬人朝聖。(圖/shutterstock)

物價飛漲,連鎖飲料店的一杯手搖飲料動輒就要50元,讓不少民眾哀嚎。YouTuber蔡阿嘎分享,在苗栗玉清宮附近,找到一間只要10元的珍珠奶茶,而且蠻好喝的,吸引6.1萬人朝聖,不少網友看完超驚訝,直呼老闆太佛心了,CP值超級高。

YouTuber蔡阿嘎近日在IG上分享,現在苗栗真的還有10元的珍珠奶茶可以買,實際到店購買,意外發現這杯只要10元的珍奶還蠻好喝的,而且價格佛心到,讓他喝了很想哭,且只要10元的珍奶應該也算是2023年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。

蔡阿嘎表示,後來詢問了珍奶店的老闆,為何定價這麼低?老闆則解釋說,因為店裡就他自己做,沒有額外請人來幫忙,所以就薄利多銷。從店家的招牌上可見,珍珠奶茶價格真的很佛,小杯10元、中杯15元、大杯20元,而店裡面還有販售其他的甜湯與飲料,包括紅茶、綠豆湯、燒仙草和豆花等,價格也是10到30元不等的超低價。

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「很多賣便宜的老闆都說自己薄利多銷,那些賣很貴的老闆到底賺多少」、「好古早味!是國小年代的奢侈品」、「果然是苗栗國,連物價都這麼與眾不同國度」、「這家真的CP值超高啦!便宜又好喝」、「豆花25元也很少見了,我去買的基本最少也都35或40元了」、「奶茶和珍奶都20元,加珍珠不用錢呀!」

另有在地人透露,這間古早味的飲料店在苗栗玉清宮附近,老闆真的超佛心,現在一杯只要10元的珍奶可能「絕種」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