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影后李心潔將登大港開唱,心情期待又興奮。(出日音樂提供)
金馬影后李心潔將登大港開唱,心情期待又興奮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大港開唱將在4月1、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,10日公布壓軸卡司為金馬影后李心潔與美秀集團合作演出。李心潔近年多以演員身分出現,驚喜宣布重拾歌唱事業、推出新單曲作品,更是時隔20年再度登台開唱,同是她首次參與大型音樂祭,令粉絲興奮不已。

李心潔表示,已經暫別樂壇多年,以前很多音樂演出都是校園活動,當時似乎沒有大型音樂祭活動,「這是我第一次用歌手身分參加大型音樂祭演出,將是我相隔20年後第一場舞台演出,希望到時候所有現場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高聲歌唱,一定要自由地跳起來。」

談到對大港開唱的印象,她直言大港是現今台灣最多年輕人去參加的音樂祭,且有很多優秀的樂團演出。屆時她與美秀集團同台獻唱,搶先透露將會合唱彼此的經典歌曲,李心潔笑說:「曲目這個驚喜就要留給現場的觀眾,敬請期待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