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珊瑚樹(台北分署提供)
千萬珊瑚樹(台北分署提供)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將於下周二(7日)舉辦全國「123聯合拍賣會」,其中台北分署當天將原售價千萬元的AK珊瑚自然枝樹重新上架拍賣,此外尚有手套口罩組、雨傘、股票進行拍(變)賣,另有位於北市中山區長春路的電梯大樓,拍賣底價1040萬元,歡迎民眾到場競拍。

台北分署表示,原訂於2月份拍賣的AK珊瑚自然枝樹,因故停止拍賣後,將於下周二的拍賣會重新上架。該珊瑚樹為原京華城廠商所有,高28公分,寬37公分,材質為最高等級的天然紅珊瑚,附有寶石鑑定書,原廠商售價千萬元。

另當天拍賣偉智光電科技公司股票4萬5000股及密思博公司股票7萬3769股,還有每組100元的口罩手套組及每支200元的雨傘進行變賣,民眾可到場選購。

至於不動產部分,計有1筆建物及30筆土地進行拍賣,分別坐落在北市中山區、信義區、萬華區、文山區及新北市新店、坪林、石碇、烏來區等地。

其中位於北市中山區長春路的電梯大樓,步行至捷運南京復興站只要4分鐘,交通便利,拍賣底價1040萬元,拍定後點交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