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is瑪菲司近日帶全家去杜拜旅遊,首次體驗海上跑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Mavis瑪菲司近日帶全家去杜拜旅遊,首次體驗海上跑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電商女王」Mavis瑪菲司是初代黑澀會美眉,如今晉升全台第4大電商主理人,每年都創造驚人年收。近日她帶著全家快閃杜拜五天四夜,並且獻出「海上跑車」初體驗,並曬出跑車在海上奔馳的畫面,景象令人嘖嘖稱奇。

瑪菲司透露這次杜拜之旅,去了哈里發塔、室內滑雪場到體驗海上跑車,可說是行程滿滿,其中她認為海上跑車之行最為有趣。從她在IG曬出的短影片中可見,由老公負責駕駛,兒子坐在副駕駛座,而瑪菲司坐在後座,一家三口乘坐一台大紅色跑車,快速的在海上奔馳,景象令人十分震撼。

而她也透露雖然可以選擇各式名貴跑車在海上暢遊,但一趟30分鐘行程開價台幣1萬塊,平均1分鐘就要333元。由於沒有體驗過海上跑車,當場決定咬牙付錢,對於在海上能以時速350公里奔馳,但這趟刺激有趣的體驗也令她直呼:「太難忘啦。」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瑪菲司這趟五天四夜的奢華杜拜之旅,一家三口的旅費就要台幣50萬,她認為超級值得,因此點燃她認真工作的動力,「一定要更努力工作賺錢,帶著家人去各地體驗不同風情。」事實上,瑪菲司才在今年1月舉辦感恩盛會,受訪時提及去年的營收相當好,瑪菲司和老公H先生開心透露非常感謝同仁們一整年辛苦,為公司業績衝上12億驚人數字,比前年整整多出3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