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FORMOSA SEXY」隊長梓梓(中)、Lulumi(右)及芊芊近來正忙宣傳新歌,分享生活趣事。(鄧博仁攝)
「FORMOSA SEXY」隊長梓梓(中)、Lulumi(右)及芊芊近來正忙宣傳新歌,分享生活趣事。(鄧博仁攝)

梓梓率領Lulumi、少鹽及芊芊組成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。梓梓先前趁空檔與好友相約飛往泰國的曼谷、芭達雅享受5天4夜之旅,豈料在第3天突然上吐下瀉,自覺是得了腸胃炎,只能在當地買藥應急,3餐僅吃白吐司,幽默自嘲,「最後幾天只吃泰國吐司,有變瘦一點。」

梓梓表示,出發泰國前,忙著編舞、練舞時,有感到身體、胃部些微不適,一開始沒想太多,結果最後在國外生病,導致許多時間都在飯店休息、無法與好友同行玩樂。

她憶起腸胃炎發作時,碰上動物園的行程,加上當地路途顛簸,她在車上狂嘔吐、一下車就拉肚子,個性樂觀的她,起初還硬撐著逛動物園,享受芭達雅海邊美景,但最後身體極度不適,只好回飯店休息,她搖頭說:「胃很不舒服,ㄍㄧㄥ著,真的很辛苦。」

梓梓一返台後馬上服藥休息,身體康復許多,但前陣子是流感流行高峰期,她與Lulumi輪流得到流感,自封是「破病姊妹」,當時連續咳嗽1個多月,半夜都無法睡覺,Lulumi打趣說:「咳到耳膜快破了。」

梓梓則形容流感病毒像是惡魔,「咳到快吐了,連在球賽上都在咳」,團員們近期除了忙著宣傳新歌〈Sexy Beast〉,同時忙球賽表演,互相提醒要多加休息、盼早日康復。

Lulumi之前放假與家人到台東遊玩,大夥人開心烤肉聚餐,愛吃香腸的她,當天正準備要品嘗舅舅的現烤香腸時,吃一口發現香腸幾乎是生的,但不想讓舅舅傷心,她硬著頭皮把生香腸吃光,自認是鐵胃,事後沒有不舒服,但連續拉肚子3天,形容是因禍得福,「一拉肚子就跟姊姊說『香腸讓我烙賽』,之前可能都有便秘問題,一烙賽會很興奮,好像在清宿便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