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孝全一身帥氣米色英倫風西裝現身Jo Malone新店上市發布會。(陳俊吉攝)
張孝全一身帥氣米色英倫風西裝現身Jo Malone新店上市發布會。(陳俊吉攝)

藝人張孝全昨(15日)出席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在台專賣店的開幕活動,他以一身帥氣米色西裝搭休閒鞋為愛香站台,並自曝自己喜歡木質調混合些許果香調,「絲柏與葡萄藤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香氛,沉穩清新帶有我喜愛的香氛感。」同時還說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Jo Malone迷,家裡玄關、臥室也放了Jo Malone的擴香和香氛系列,青檸羅勒與柑橘、無花果與黑醋栗都是他獨厚的味道。

Jo Malone於台灣開設的101旗艦店寫下許多第一,包括是全球第一間融合在地文化設計,台英融合的專賣店,店面設計結合台灣古早窗花、磁磚設計,占地27坪,十分具有「台味」外,品牌也於即日起率先開放「Everyday Moment」禮贈服務,除了搶先引進限量版沒藥與零陵香芳醇香氛系列,也於3月11日之前提供獨特彩色封蠟章禮盒包裝服務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