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意舍酒店搶情人節商機,館內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推出雙人分享餐。(圖/台北中山意舍酒店)★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中山意舍酒店搶情人節商機,館內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推出雙人分享餐。(圖/台北中山意舍酒店)★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搶攻情人節浪漫商機,台北中山意舍酒店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於2月9日至2月14日推出「濃情密意情人節雙人分享餐」,2,680元+10%主菜可品嚐「香煎櫻桃鴨胸」及「美國阿嬤秘方炸雞」,還有情人節限定甜點「永浴愛河天鵝泡芙」,豐富多樣內容還包括Buttermilk比司吉、香料烤蝦沙拉、蘑菇濃湯、櫛瓜野蕈烘蛋等等共8道料理,另再加上氣泡酒讓情人們沉浸在微醺浪漫氛圍中,創造甜蜜美味的回憶。

Buttermilk摩登美式餐廳情人節大餐,主菜提供「香煎櫻桃鴨胸佐酒漬櫻桃醬汁」及「美國阿嬤秘方炸雞」,主廚選用宜蘭櫻桃鴨,皮豐厚且肉質細嫩,先以香煎方式將外皮煎至焦脆,再以爐烤手法逼出一層油脂,口感外酥內嫩多層次,搭配季節時蔬跟綿綿的馬鈴薯泥,再輔以酸甜的櫻桃醬汁點綴,以粉色系料理增添情人節甜蜜氛圍。

餐廳超人氣招牌美國阿嬤秘方炸雞,肉質彈嫩多汁,搭配醃製西瓜鹹甜鮮解膩,滿足另一半的味蕾。野莓鮭魚酷多附玉米脆片口感酸酸甜甜且清爽不膩口,很適合作為開味菜。香料烤蝦沙拉以鮮蝦搭配咖哩粉一起烹烤,再以烤鳳梨妝點,創造出辣酸甜滋味。櫛瓜野蕈烘蛋經低溫慢烤後,蛋香四溢且口感紮實豐厚,與戀人一起分享更美味。甜點精心準備永浴愛河天鵝泡芙,相愛的天鵝泡芙漂浮在巧克力蛋糕上與覆盆莓卡士達一同享用,微酸中帶點甜味保證能擄獲伴侶芳心,且象徵湖中一對恩愛的天鵝,沉浸於幸福的粉紅泡泡中。以Chandon Rosé氣泡酒作為燭光晚餐的完美結尾,點燃浪漫氛圍的最佳助攻。

台北中山意舍酒店位於美麗綠樹成蔭的中山北路上,屬於台北市中山區最繁華熱鬧的精華地段,交通便利,步行5分鐘,即可到達台北捷運中山站。裝潢以大片的全景落地窗、開放式廚房、長條型互動式吧檯與舒適的沙發區,與美食相得益彰的林蔭大道美景,與戀人牽手在此漫步,共同編織甜蜜回憶的最好選擇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。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