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文英爆料被小26歲鮮肉追求後聲名大噪。(圖/胡文英臉書)
胡文英爆料被小26歲鮮肉追求後聲名大噪。(圖/胡文英臉書)

56歲「凍齡美魔女」胡文英,先前上節目爆料被小26歲鮮肉追求後聲名大噪,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火辣養眼照的她,昨(21日)趁著除夕更是放出大絕,幾近全裸扮成「人體鞭炮」,還在神秘三角洲地帶貼上春聯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胡文英在臉書曬出扮成「兔女郎」拜年的辣照,只見她上半身赤裸僅穿著紅色內褲站在陽台,絲毫不怕被人發現裸露的樣子,接著在傲人北半球上各自掛著一串鞭炮,並用吊飾遮胸前兩點避免走光,隨後在下半身的紅色丁字褲前貼著春聯,並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POSE,加上全身雪白肌膚一覽無遺,破尺度的養眼照等同送給網友的過年福利,讓所有人眼睛狂吃冰淇淋。

胡文英也不忘獻上新年祝福:「除夕夜團圓夜,來一組勁爆的兔女郎春聯鞭炮裝,祝大家揚眉兔氣,happy 兔you,新年快樂」,對此網友紛紛回應:「美魔女新年快樂」、「身材真的保持的好好哦」、「只能說明天新聞又有妳了」、「這是我喜愛的身材」、「身材苗條超級火辣,我超喜歡的你」、「你再玩下去我的鼻血真的不够用」、「姐姐太辣了」。

十分懂得製造話題的胡文英,日前也曬出「上空煮年菜」的照片,只見她上半身赤裸圍著黑色圍裙,下半身穿著藍色蕾絲小褲,飽滿渾圓曲線及蜜桃翹臀全被看光,加上回眸望著鏡頭的放電眼神,再次掀起網友討論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