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肉多多火鍋新門店開幕禮,到店內用消費300元以上套餐就送西班牙橄欖豬。圖/肉多多提供)
(肉多多火鍋新門店開幕禮,到店內用消費300元以上套餐就送西班牙橄欖豬。圖/肉多多提供)

隨著國境解封開放,看好長達10天連假國內外觀光客湧現的商機,肉多多火鍋的新門店在年前陸續插旗台北與高雄雙城,開幕期間1月16日起至1月20日全台門店同慶,到店內用消費300元以上套餐(不含湯底或清潔費),加贈價值129元的西班牙橄欖豬或鮮甜蛤蜊乙份 ,挑戰寒假期間「火鍋黨」的挑嘴極限。

肉多多過去二年展店重心放在有發展潛力的城市或地區,不僅擴展全台門店數,更順利達成品牌覆蓋率,肉多多火鍋今年初重返主流商圈,包括台北西門店與高雄大順店都位於觀光人潮聚集的區塊,主要還是很看好有逛街、聚餐、看電影等一條龍消費模式接軌所帶動的商機。尤其是首度進駐餐飲兵家必爭之地的西門商圈,搶在年前1月16日開幕肉多多台北西門店,除了鎖定這個國內外年輕族群流連忘返的「國度」,更與早一步進駐,主打家庭客與多人聚餐的重慶南店呼應串聯,進一步讓「火鍋」成為消費者踏入西門商權的餐飲首選。

歡慶北高雙城新門店開幕,1月16日至1月20日期間限定,消費者到全台肉多多火鍋門店內用300元以上套餐(不含湯底或清潔費),同時將套餐的肉盤或海鮮盤照片上傳至個人社群網站,即免費招待西班牙橄欖豬或鮮甜蛤蜊乙份(價值129元);另外為了讓消費者一起沾沾新春喜氣,二月底前消費滿500元即贈開運刮刮卡乙張,內容包括龍蝦、美國牛小排等總價值4,500萬元的豐富獎項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