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牛座、天秤座、雙魚座、獅子座因個人魅力總能吸引到很多好桃花,常常讓身邊的人羨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金牛座、天秤座、雙魚座、獅子座因個人魅力總能吸引到很多好桃花,常常讓身邊的人羨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在追求中,有些人以為長相出眾就能有桃花,但肚子裡是否有墨水也很重要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指出金牛座、天秤座、雙魚座、獅子座因個人魅力總能吸引到很多好桃花,常常讓身邊的人羨慕。

▍金牛座

金牛座不會只追求外表的美麗,還會把家裡打理得充滿美感,舉手投足之間更散發著藝術氣息,這會招來了不少桃花,但是他們對待感情卻謹慎又慢熱,有時感應不到別人的好感,或是不願正面回應感情,不過,能夠跟他們談戀愛的人,是非常幸福的,因為不僅性格溫柔,擅長照顧另一半,還能給對方帶來十足的安全感。

▍天秤座

往往有不錯的審美觀,懂得穿搭,天秤座不需要全身名牌,靠著打扮就能創造出自己的個人風格,展現出一種很舒服、又有吸引力的印象,但是他們有點怕孤單,雖然不一定都喜歡社交,但社交能力卻都很強,在與人交往時,很擅長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,因此相處的時候會有種如沐春風的愉悅感,這為他們招來了源源不斷的桃花,有不少人因此這樣而偷偷暗戀。

▍雙魚座

雙魚座的身上總有一種吸引異性的特質,可能是清純或是溫柔,讓人忍不住多注意一點,越深入了解,就會發現內心仍然保留著一種單純,讓別人也跟著簡單起來,在朋友關係中,他們總是無微不至,不吝嗇付出,重視心靈交流,偶爾還會展現同情心和憐憫之情,這特質雖然容易招桃花,卻也容易陷入感情的沼澤中。

▍獅子座

慷慨浪漫、熱情積極、又能炒熱團體聚會中的氣氛,讓很多人樂意跟他們保持長久深入的聯繫,獅子座容易日久生情,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愛意洶湧,想要昭告天下,但同時,他們又有顆脆弱的玻璃心,即使在感情裡多麼不可一世,最終仍需要一個堅強的依靠,而這種反差感也能吸引不少桃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