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網友認為台南的棺材板是台灣最過譽的食物,圖為台南國華街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許多網友認為台南的棺材板是台灣最過譽的食物,圖為台南國華街。(示意圖,資料照)

俗話說民以食為天,台灣除了不分地域性的魯肉飯以外,南北各縣市也存在很多代表性美食。不過有網友好奇,什麼食物是過譽甚至是難吃的呢?貼文一出掀起熱議,沒想到最多人認同名不符實的,竟是來自台南的棺材板!

原PO在PTT以「台灣最過譽甚至難吃的食物?」為題發文表示,他認為清蒸肉圓就屬於過譽的食物,「那個皮根本鼻涕,毫無口感可言;醬汁味壓過肉味,完全不知道在吃三X」,不過他也好奇其他人的答案是什麼,因此上網發文求解。

其中不少人認為答案是淡水阿給,「阿給吧,吃完滿臉問號」、「阿給,欸不對,阿給有礜過嗎」,不過最多人認為棺材板最過譽,「棺材板,吃完覺得,就這樣?」、「棺材板,裡面的料是玉米濃湯味,笑死」、「台南棺材板,搞笑的東西」。

另外也有許多人紛紛分享心目中的過譽食物,「鼎邊趖」、「鱔魚意麵,好吃難吃天差地遠…」、「蚵仔煎,很像鼻涕,嘔」、「新竹麥當勞啊,每個新竹人都推,吃過覺得很普通,啊不就麥當勞」、「碗粿,本質上跟肉圓一樣沒醬汁就是垃圾」、「台中最噁心的就是大麵羹」、「炸肉圓,皮根本難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