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驚見家中牆壁突然滲出不明紅色液體,最終發現是因為螺絲生鏽,才會出現如此駭人的畫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子驚見家中牆壁突然滲出不明紅色液體,最終發現是因為螺絲生鏽,才會出現如此駭人的畫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@lexyraye

Dude …… wtf … my wall is bleeding …..

Beat Automotivo Tan Tan Tan Viral - WZ Beat

美國加州一名30歲女子萊克西(Lexy Chidester)近日發現浴室牆壁跟鏡櫃之間的縫隙突然滲出不明紅色液體,乍看之下就像是牆壁在流血,如同電影中惡靈詛咒的場景,但她不信邪,為了找出源頭不惜拆家,最終發現背後「滲血」原因其實很科學,也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
萊克西事後將影片PO網,並提到在這棟房子住了20年,但當天晚上卻發現自己的鏡櫃和牆壁接縫處突然不斷滲血,「這簡直就是活生生的恐怖電影!」一度懷疑屋子遭到惡靈糾纏。畫面曝光後網友全嚇傻了,有過來人表示「妳要做的就是趕快搬離這棟房子」;還有人開玩笑表示「這種事情每個月總會來一次」。

不信邪的萊克西決心找出「滲血」源頭,並在水電工的建議下爬上閣樓檢查管線是否破裂,還使用黴菌檢測,但依舊毫無所獲。直到她將鏡櫃裝回去時,才赫然發現櫃體的邊角出現顏色相似的金屬碎片,還與「血液」混在一起,用鉗子撬開後,才找出答案。

萊克西表示,因為浴室通風不良,加上鏡櫃水氣凝結導致螺絲生鏽,才會出現駭人的「滲血」畫面,如今經過妥善處理,浴室牆壁僅留下一點深色污漬,並無大礙。

@lexyraye Thank you to everyone who joined !! Here is the long awaited conclusion! #fyp #foryou #bleedingwall Cumbia Buena - Grupo La Cumbia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