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14日發生一場追撞事故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14日發生一場追撞事故。(圖/shutterstock)

本月14日美國突發一場奇特的交通事故,一輛大型拖板卡車和另一輛卡車發生追撞,卡車瞬間翻覆在高速公路上,車上貨物全數傾倒在地,當地一家媒體立刻派遣直升機,到場報導最新情況,沒想到當女主播問起記者,翻倒的物品是何物時,記者卻支支吾吾答不出來,隨著攝影鏡頭越來越近,大家這才發現原來是「姊夫們」,氣氛瞬間凝結,沒人敢說話,而這段影片也在推特上被瘋傳。

鏡頭拉近後才發現是性玩具。(圖/shutterstock)
鏡頭拉近後才發現是性玩具。(圖/shutterstock)

根據外媒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4日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市(Oklahoma City)的40號州際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,當地電視頻道「News 9」立即派遣直升機進行空拍並轉播現場畫面,記者加德納(Jim Gardner)則是在機上專業播報當時情形,表示「卡車翻覆承載物掉落」,但棚內女主播卻不停追問「路上掉得滿地的是什麼?」,記者只好將鏡頭拉近,可以看見數百個金屬罐和粉紅色標籤紙盒散落滿地,尷尬地回答,「路上有很多東西,不論是什麼東西,都需要一段時間,才能完全清理乾淨」。

該段影片上傳到推特後被瘋狂轉發,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「記得弄清楚你的包裹遲到的原因」;專家也指出,因為性玩具須符合衛生標準,所以按照法律規定不得轉售,而該貨車上的所有貨物也將全數回收,並由保險公司支付金額、該情趣用品店的代表人,事發後亦告訴媒體他們的庫存沒有問題,讓用戶們不必擔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