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熱心公益,日前辦了捐血活動,但卻緊急公告取消。(圖/廖老大 臉書)
廖老大熱心公益,日前辦了捐血活動,但卻緊急公告取消。(圖/廖老大 臉書)

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跨足飲料店後,爭議話題不斷,除了飲料被嫌棄,還爆出歧視懷孕員工。日前又和館長因為飲料店、健身房的品牌問題而槓上,雖引起不少話題,但讓他的形象受損。廖老大前陣子發起的捐血公益活動也緊急停止,因為不爽酸民蓄意攻擊與詆毀,聲明「已造成本人之困擾,故停止慈善捐血活動!」

廖老大在粉專無預警公告,「廖老大慈善團所舉辦之全省捐血活動,目前剩餘四站捐血活動全數取消,由於網路之網民、媒體對於我們所舉辦之捐血活動蓄意攻擊、詆毀,已造成本人之困擾,故停止慈善捐血活動,在此向各縣市社會局說明道歉。」消息公布後,引起外界震撼。

該聲明在短短2小時內,吸引8千多名網友為他打氣,「真的太誇張,連做善事也都有問題,老大加油」、「原本是善的出發,有人起頭大家都有付出的機會,人紅是非多,還是挺老大出錢出力的付出」、「老大捐血活動付出是對懂的人,有機會再跟老大一起捐血送衛生紙做公益」、「酸民真多,做公益還被嫌,加油廖老大」、「捐血是好的活動,停辦很可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