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閨蜜裝醉心機破表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美女閨蜜裝醉心機破表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女生們彼此間都喜歡談論戀愛話題,且在有了另一半之後也會迫不及待的想帶對方與閨蜜們認識,不過近日也一名網友卻指出,她在給閨蜜看了男友的照片後,對方一直要她將男友約出來見面,想三個人一起吃飯聊天,而原PO也不疑有他的將男友與閨蜜同時約出來,沒想到竟讓她發現閨蜜心機超重的一面,更是讓她氣炸怒喊「真的綠茶婊無誤」。

網友分享閨蜜的綠茶行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分享閨蜜的綠茶行徑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中一名網友分享閨蜜的綠茶婊行徑,她表示自己與閨蜜從國中時就認識,感情非常的好,且對方是一位大美女,雖然追求者眾多,但閨蜜至今都沒有談過戀愛,因此當閨蜜在聽到原PO交了男朋友後,就一直想看看對方,而當她在看過原PO男友的模樣後,就不斷的表示想約一場三人的局,希望能幫原PO鑑定看看男友是不是好人。

而在原PO將男友與閨蜜同時約出來後,閨蜜便對男友非常的熱情,不但與他相談甚歡,還做出許多肢體動作,而更誇張的是閨蜜在喝了幾口韓國燒酒後就開始裝醉,還將頭靠在了原PO男友肩上,讓她實在是忍無可忍,且閨蜜最後還要求原PO男友開車載她回家,甚至不斷地回覆對方的限時動態,對此,原PO也表示自己從那次見面後就不再與閨蜜聯絡,認為她的行為真的太綠茶,令人很不舒服。

閨蜜不斷地回覆原PO男友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閨蜜不斷地回覆原PO男友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於閨蜜的裝醉行為,原PO男友竟還認為對方非常可愛,讓原PO怒氣值更上一層,因此上網分享此誇張事蹟;貼文一出,網友們皆認為閨蜜非常的綠茶,對好友的男友出手實在不是什麼好人,要原PO趕緊與對方斷交,且網友們也認為男友也很白目,竟然會稱讚閨蜜很可愛,根本就沒在尊重原PO,而大家也建議她要多加注意閨蜜,她的此些舉動實在太刻意也非常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