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思賢(左)與孫盛希首度合作新單曲〈OVER YOU〉。(藝和創藝提供)
吳思賢(左)與孫盛希首度合作新單曲〈OVER YOU〉。(藝和創藝提供)

「小樂」吳思賢近來孫盛希合作推出新單曲〈OVERYOU〉,談起兩人的緣份,起源於小樂擔任偶像劇《姊的時代》男主角,孫盛希則演唱其插曲,因此開始關注彼此,加上有共同認識的音樂製作人,所以偶爾在音樂上會有交流,直到去年底他主動問孫盛希是否要一起寫歌,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。

〈OVERYOU〉是在去年底時,小樂、孫盛希及王ADEN先一同完成曲的部份,但中間過程遲遲沒有新進度,原本孫盛希還很擔心歌曲是否能如期完成,沒想到小樂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安排好整首歌的歌詞、製作、配唱以及混音,令孫盛希感受到他工作的高效率。

錄音時,原本是安排孫盛希先配唱,隔天才換小樂,在兩人都唱完之後,孫盛希大讚小樂把歌曲詮釋得非常好,讓她差點想上訴,要求重新錄音。

談到這首新歌,孫盛希表示「這首歌蠻貼近我最近的生活,很有感觸!是非常鼓勵自己心靈的一首歌。」小樂也說:「OVER YOU是在現實生活中在做自己的同時,也在做別人眼中的自己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