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大當機,動態出現一排廢文、廢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臉書大當機,動態出現一排廢文、廢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臉書壞了!一名網友發現臉書動態上面,滿滿都是各國網友貼給好萊塢明星萊恩雷諾斯(Ryan Rodney Reynolds)的貼文,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留言+1,我的臉書也出現相同問題,只是明星不同而已,滑都滑不完,真的好煩。

一名網友今在PTT上發文表示,臉書真的壞了!剛剛打開臉書,結果上面都是全世界各地網友貼給萊恩雷諾斯的貼文,但他其實一點都不想知道,而且還滑不完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我也是欸!有夠垃圾」、「我打開臉書,結果上面全部都是像金城武示愛的訊息,奇怪」、「我也是,真的超煩」、「 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參戰」、「萊恩的一堆梗圖會看到笑死」。不過,也有少數網友說「我是不是太邊緣了,或是臉書藏太好,我的竟然正常。」

而《中時新聞網》實測以後發現,打開臉書網頁版或手機App的版本,上面的確都會出現各地網友貼給明星們的貼文,且數量多到幾乎看不太到一般的貼文,滑都滑不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