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在新歌〈粉色海洋〉MV中帥氣模樣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杰威爾音樂提供)
周杰倫在新歌〈粉色海洋〉MV中帥氣模樣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,杰威爾音樂提供)

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結婚後,目前育有一兒二女,在成為人夫和多了父親的身分後,他也變得更親民,和剛出道時給人距離感的形象改變很多;周杰倫昨(15日)晚公開新歌〈粉色海洋〉MV,找來5歲兒子Romeo客串還獻聲O.S.,興奮得PO文還給大家留言問問題,被問到是否看以前演唱會影片,周董超正面10字讓網友都佩服到不行。

周杰倫出道多年,在音樂和戲劇領域都寫下相當亮眼成就,更被外界認為是遙不可及的天王之一,但自從周杰倫結婚後,待人處事變得更圓滑,也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著兒女們;不過,5月初才迎來小女兒的周杰倫,新專輯的〈粉色海洋〉MV直接讓5歲兒子Romeo客串,還獻聲說了可愛的O.S.,引起熱烈討論。

而在MV公開後周杰倫表示開心到有點睡不著,PO出一張Romeo在MV裡的模樣,寫到「大家要來留言嗎?我挑好的來回,怎樣」;該文底下立刻湧入粉絲熱情留言,有不少藝人朋友都來讚Romeo超可愛,或是MV拍攝地西澳的赫特潟湖(Hutt Lagoon)有多美。

在眾多留言中,周杰倫特地截圖和一名粉絲的問與答,對方好奇詢問,「周董,你會回去看你以前演唱會的影片嗎?」周杰倫先簡單說了「比較少」,接著馬上又說「因為人要往前看」;簡單10字回應,網友相當佩服周杰倫超強又正向的心態,紛紛點讚表示欣賞。

周杰倫的回應被網友讚爆。(圖/ 摘自周杰倫IG)
周杰倫的回應被網友讚爆。(圖/ 摘自周杰倫I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