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家勁擁「最帥展昭」稱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何家勁擁「最帥展昭」稱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62歲港星何家勁1993年以電視劇《包青天》飾演展昭一角備受關注,他以正義形象和帥氣外型,還擁「最帥展昭」稱號,何家勁2013年演出電視劇《新燕子李三》後,就淡出娛樂圈改從商,粗估至少有上億身家,不過親民的何家勁也不吝嗇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,他就曬出路邊賣串燒影片,開心喊:「開攤了!」

何家勁日前在抖音上傳短片,身穿無袖上衣、在路邊烤串燒,熟練地料理食材,動作浮誇又逗趣,並開心喊著:「開攤了!」只見何家勁手臂肌肉結實、外型年輕,臉上沒有太多歲月痕跡,完全不像已62歲。

何家勁曬路邊賣串燒影片,開心喊:「開攤了!」(圖/取材自何家勁抖音)
何家勁曬路邊賣串燒影片,開心喊:「開攤了!」(圖/取材自何家勁抖音)

雖然何家勁淡出娛樂圈、沒有演藝作品,不過轉行從商的他,在大陸經營健康食品生意,推出個人品牌「勁家莊」,生意做得有聲有色,粗估至少有上億身家,何家勁也特別拍片感性說:「很多朋友問我,『這些年你到底去哪裡了?』其實,我一直沒有離開你們,我這10年時間都花在我自己的工廠、勁家莊」。

何家勁除了事業受矚目外,感情世界也是外界焦點,他過去和高金素梅有一段情,兩人一度論及婚嫁,但最後仍分手,還傳聞何家勁和高金素梅有「60歲之約」,若到了該年紀雙方仍還沒結婚就在一起共度餘生,不過這則被高金素梅否認,強調只是玩笑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