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控訴,花蓮縣吉安鄉一間旅宿超賣房間,導致他們沒房間可以住,甚至老闆的態度還相當惡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有網友控訴,花蓮縣吉安鄉一間旅宿超賣房間,導致他們沒房間可以住,甚至老闆的態度還相當惡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網友本月2日透過訂房網站預定花蓮旅遊的住宿並成功付款,未料23日晚間到場辦理入住,櫃台人員卻說沒有空房,處理態度消極又惡劣,將責任推給訂房網站疏失,經警方到場處理才順利解決。甚至花蓮縣府也查出,該旅宿並無旅館登記執照,依法最高可開罰50萬元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》踢爆,花蓮縣吉安鄉一間飯店超賣房間還態度惡劣,原PO指出,本月2日透過訂房網站agoda成功訂房且刷卡成功,23日當晚9時前往飯店入住,櫃台人員卻表示已無房間。

原PO表示,他進一步表明已提前在網路訂房,員工卻無法處理,老闆則甩鍋給訂房平台,稱自己還沒收到住宿費,甚至躲在辦公室吹冷氣不積極處理;同一晚共有5組客人遇到相同問題,均是預訂房間卻無房可住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,老闆見到警察上門才終有作為,表示有房間並且受理退款。

透過原PO提供的影片可見,原PO要求店家處理問題,但老闆情緒激動吼叫,「請問一下,我收到你們錢了沒啦,你們退房以後,我至少要一個禮拜以後,你們有住我才會收到錢。」

原PO續說,他實際查詢該店家的Google評論區,同樣可見其他人給出1星負評,控訴飯店方超賣房間,讓提前預訂的客人無房可住,且飯店老闆態度擺爛,均顯見此惡劣行徑非第一次,讓他氣到痛罵,「來花蓮這麼多次,第一次遇到這麼劣質的老闆,刷新我的三觀。」

花蓮縣政府指出,依建築結構可知該處為日租套房經營模式,未領取旅館登記證,依法最高旅宿業者開罰50萬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