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后蔡依林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天后蔡依林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天后蔡依林在去年4月完美結束多場演場會後,就開啟了長假,偶爾出席一些代言活動,其他時候粉絲多半只能從她的社群得知近況。蔡依林昨(18)日驚喜在IG發文,放上自拍照愉悅地說,「草帽編織趣」,分享手作成果;粉絲在讚嘆蔡依林手巧外,重點意外放錯,留言刷一排狂問「新專輯」,因為上一張專輯已經是2018年的事了。

41歲蔡依林能歌善舞,出道20多年的她已是華語樂壇天后之一,平時偶爾會透過社群分享日常,她最廣為人知的興趣就是做翻糖蛋糕,每一次成品都讓外界驚呼她的手作實力;而今年3月蔡依林曾分享學習毛線編織的照片,隔了數個月,昨日她終於曬出成品照,再度引起熱烈討論。

照片中蔡依林戴著一頂淺色草帽,一頭爛漫長捲髮披肩,淡妝的她氣色看起來相當好,她沒有用太多文字介紹穿搭,只說了「草帽編織趣」;原來蔡依林頭上的草帽正是出自她的巧手,簡約有型的成果連女星林心如都很喜歡,在底下留言大讚「好厲害喔」。

粉絲們也都很佩服蔡依林的手作實力,但大多數人重點全放錯,都很在意她下一張專輯何時會誕生,「好期待新作品!我是指音樂啦」、「公主,下次編織一個新專輯可好」、「新專輯預購禮送編織草帽好不好」、「多才多藝的女神」、「以後演唱會衣服應該就自己編織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