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在去年無預警宣布婚訊而驚嚇眾人的「國民老婆」新垣結衣,而今的她雖然確實成為了「別人的老婆」,但婚後魅力不減的新垣結衣,每每出席活動與廣告釋出,仍會引起網友的討論。而與知名電玩大廠「任天堂」合作多年的新垣結衣,在今年仍繼續擔任品牌旗下的廣告代言人,並且隨著炎炎夏日到來,任天堂也在日前推出了一支主打著夏日好時光《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夏》,並再度由新垣結衣演出的 CM!

JKF提供
JKF提供

想來不少人到了現今仍難以相信以《戀空》成為國民女友,到了 2016 年的《月薪嬌妻》則晉升為「國民老婆」的新垣結衣,竟然就這麼地拋下了粉絲們,並在去年與合演《月薪嬌妻》而結識的星野源就這麼結婚了吧?此消息不僅瞬間讓亞洲男性失戀,在當時雖然沒有引起股價大跌,卻是一度洗版了社群媒體,讓不少喜歡新垣結衣的人可是震驚且心碎不已。但新垣結衣在婚後便離開原有的事務所,她的演藝事業並沒有因此停擺,今年更將有一齣大河劇《鎌倉殿的 13 人》將播映,不僅如此,廣告代言沒完的新垣結衣,和她長期合作的任天堂也在日前發布了最新電玩 CM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以《Nintendo Switch Sports 2022夏》為主軸的最新 CM,大家可見到新垣結衣飾演一名從他鄉歸來的晚輩,見到家中親戚小孩在玩 Switch 時,新垣結衣也開心地加入並和對方對打、組隊。其中新垣結衣展現的爽朗笑容,以及獲勝後得意洋洋的模樣,相信不少粉絲肯定又再度戀愛了吧?

JKF提供
JKF提供

雖然新垣結衣不再是大家的國民老婆,不過我們仍可以藉由她所演出的戲劇與廣告來欣賞她的美好,如果想知道更多消息,還請持續鎖定 JKF 的後續報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