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的狗狗亂入衝上新娘的迎娶車,讓眾人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一名女網友的狗狗亂入衝上新娘的迎娶車,讓眾人哭笑不得。(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▲連結為Facebook,若遭移造成無法觀看,請見諒。

這下尷尬了!一名女網友養的黑狗昨(17日)一同參與新娘迎娶,黑狗卻意外在途中搶先新娘興奮地衝上禮車,連壯碩的男性出面想攔都攔不住。短短7秒的影片曝光在網路上,火速掀起熱議。

這名女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一段7秒影片,透過影片可見,當時一名穿著白紗的新娘在眾人協助之下,準備坐上黑色的迎娶禮車,不料,原先站在一旁的黑狗「店小二」蠢蠢欲動作勢衝上禮車,另名身穿粉色襯衫的男子見狀欲抱住黑狗,連連向黑狗喊話「沒有要上車!沒有要上車!」無奈黑狗不受控制脫逃,搶先新娘衝上禮車,讓在場眾人哭笑不得。

原PO苦笑表示,「重點狗主人不是新娘…而是我」。影片曝光後,狗狗無厘頭的行為,逗樂大批網友,不少人回應表示,「原來是嫁妝的部分」、「搶婚啦」、「狗比新娘還急」、「先搶先贏」、「狗子表示,出去玩,出去玩,嗚呼」、「主子最大先上車」;還有網友調侃,「狗懂坐,還會挑寶馬的」、「可能是單身狗」。

原PO在留言區表示,平時店小二都需要人抱才願意上車,這回不曉得怎麼會自己跳上車;原PO還加碼分享,店小二近期常搶她男友,所以都會故意叫牠「小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