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泱身體曲線相當性感。(Up直播提供)
小泱身體曲線相當性感。(Up直播提供)

Up直播人氣直播主小泱從國小開始玩Cosplay,家人也非常支持,玩出興趣的她,在大學發行了第一本個人Cosplay寫真書,從造型企劃、親自找攝影師、印刷廠,每年固定推出寫真集作品與粉絲見面,總銷售累積賣破萬本銷量,小泱笑說:「從開始到現在,大概扮了350套以上的角色了。」

小泱表示最喜歡動漫《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》的鬼族少女蕾姆,認為她是個完美情人,「扮演角色時我會去揣摩角色的個性,好像我就是他一樣,去營造出這個角色的感覺。」

她熱衷其中,不惜成本投入:「cosplay完全是個燒錢的活動!從服裝、假髮、道具,便宜的一套2000到貴一套幾10萬都有,加上拍攝場地,租借以及請攝影師的費用,粗估花了200萬有吧!」

直播時除了動漫造型外,也會扮成日本女高校生水手服Look入鏡,深獲粉絲喜愛的她,也曾遇到瘋狂粉絲騷擾,對方先是主動告白、接著開始每天傳訊息關心,最後還幻想2人是結婚的夫妻關係,讓她覺得好無奈又困擾,最後只能採取封鎖帳號才順利脫身。

小泱散發誘人氣息,三圍擁有32E、24、34的傲人身材,身體曲線相當性感,她透露平時不忌口、也鮮少做運動,喜歡喝豆漿高蛋白質飲品;單身的她偶像為韓國夯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田柾國,該團近來公布「單飛不解散」消息,身為鐵粉的她表示:「只要他們過得好,我就很開心!」

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會就是獻給了他們,感嘆如今想看演唱會是有錢也不到了。理想男友條件為聊得來、說話幽默、有自信的男生,身高外表反而不是首選,還是要看感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