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女子被神棍稱「陰氣太重」,要求要發生性關係才能排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台中一名女子被神棍稱「陰氣太重」,要求要發生性關係才能排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台中一間神壇的許姓師父,2018年間對一名女客人小玲(化明)稱陰氣太重,需要找陽男處理,剛好他就是陽男,需不戴套內射才能成功排陰,小玲赴約後遭到對方以手部按壓全身,驚覺受侵犯,憤而報警處理。台中高分院審結,駁回上訴,維持依強制猥褻罪,判1年2月徒刑。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許男2018年間在台中一處擺設神壇,從事祭改、問事、改運與補財庫等工作,小玲在友人介紹下認識許男,同年8月間許男向小玲說,「妳陰氣太重,要找陽男排陰,狀況很嚴重,一定要不戴套內射才能對身體有幫助。」小玲起先不願意,數度拒絕。

孰料,許男不放棄,持續洗腦小玲要進行排陰儀式,小玲僵持不下,便詢問友人A的意見,友人A遂出借住處當作排陰場地,許男於同年月間帶著助理一同赴約,儀式中許男要求小玲全身脫光,僅著內褲,接著便整個人趴在小玲身上,以雙手自頭部、胸部一路向下按壓全身,嚇得小玲驚慌失措,於儀式結束後報警處理。全案經由檢察官起訴。

對此,許男辯稱,事發當日他僅有處理小玲頸部、腰部及腹部的受傷問題,有向其告知處理過程中會觸摸身體,且治療過程中還有他人在場,按壓穴道時,小玲也笑笑的,不曉得為何要這樣指控他。

許男一審依強制猥褻罪,遭法院判1年2月徒刑,案經許男上訴,台中高分院勘驗證據,認定許男在改運時,至多僅需以香爐或法器,在身體周圍來回煙燻擺弄,無須要求客人脫光衣服,且許男對小玲做的舉動,不同於以往的消災儀式,也與專業人員進行復健的治療不同,認定其觸摸小玲私密部位之行為僅是在滿足自身慾望,原審無違誤,駁回上訴。可再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