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為姪子劉兆恩慶生。(圖/IG@劉嘉玲)
劉嘉玲為姪子劉兆恩慶生。(圖/IG@劉嘉玲)

女星劉嘉玲和梁朝偉結婚20多年,始終維持頂客族的身份;近日她悄悄從上海飛回1年多不見的香港,除了和美髮師老友Kim Robinson見面,還和親友一起為名校畢業的姪子劉兆恩(Jeff)辦生日派對,不難看出姑姪關係良好,網路更傳出膝下無子的劉嘉玲,未來有可能會將8億港幣(約台幣30億)的身家繼承給姪子。

劉嘉玲16日在IG祝福劉兆恩生日快樂,並放上當天和親友一起慶祝的多張照片,畫面中,可以看到劉嘉玲穿著紅黑格紋的套裝長褲,配戴鑽石耳環和名貴手錶,一手搭在劉兆恩肩上拍照,或是用喜悅的眼神看著對方切蛋糕;而這場慶生會的嘉賓還有劉嘉玲的媽媽、弟弟(劉兆恩的爸爸)、弟媳Laura,一家5口的合照和樂融融。

據悉,沒有生小孩的劉嘉玲,早就把劉兆恩當作親生兒子般疼愛,曾帶對方參加各式上流宴會和品牌活動,私下也會一起爬山、喝下午茶等;而劉兆恩也很爭氣,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他2017年從英國著名學府諾定咸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)建築系畢業,當時劉嘉玲還特地飛到英國參加姪子的畢業典禮,如此緊密的關係,也讓外界猜測劉嘉玲的30億身家應會留給姪子。

劉嘉玲和親人們一起為姪子劉兆恩慶生。(圖/IG@劉嘉玲)
劉嘉玲和親人們一起為姪子劉兆恩慶生。(圖/IG@劉嘉玲)

至於梁朝偉並沒有在照片中入鏡,長期和劉嘉玲分隔兩地的他,上月底和日本演員妻夫木聰在該國聚會,劉嘉玲曾說丈夫是個很享受寂寞的人,「可以一個人飛去日本住幾個月,他要有私人空間,我就給他囉,和他相處真的要有很大包容心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