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才剛遇到確診的不公對待又被球迷亂酸,怒搬法條反嗆警告。(圖/取自梓梓IG)
梓梓才剛遇到確診的不公對待又被球迷亂酸,怒搬法條反嗆警告。(圖/取自梓梓IG)

女團伊梓帆隊長「梓梓」董梓甯曾是前職棒啦啦隊「Lamigirls」的一員,現為台新夢想家籃球隊附屬啦啦隊「FormosaSexy」隊長。梓梓今(15日)在IG公開一則球迷辱罵她「整天賣騷素質爛」的留言,讓梓梓怒回擊酸民嗆:「你在為我創造被動收入嗎?」並警告對方已經涉及誹謗。

梓梓今(15日)在IG限時動態公開球迷的漫罵留言,截圖中該球迷說道:「不知道我們的騷貨啦啦隊隊長所謂的強化是什麼,是再脫一點、露多一點嗎?」認為梓梓沒有好好學習啦啦隊的精神、整天賣騷:「我們的啦啦隊素質怎麼可以爛成這樣,還是妳把樂天那套帶進台中?」

梓梓針對球迷辱罵她「整天賣騷素質爛」的留言,怒搬法條反嗆警告。(圖/取自梓梓IG限時動態)
梓梓針對球迷辱罵她「整天賣騷素質爛」的留言,怒搬法條反嗆警告。(圖/取自梓梓IG限時動態)

對於該球迷的激烈惡劣批評,梓梓霸氣回嗆:「一次罵到兩個隊伍你真的很酷,說別人騷貨跟爛,這就是你所謂的素質?」梓梓表示,每次比賽結束後,其實啦啦隊也很累,但為了改正表演缺失,還是會重看每一場的影片;她強調啦啦隊不是只賣膚淺的表面:「心態有問題的人,你們看到的永遠只有覺得我們很騷很露,卻不曾想過我們在怎麼樣跟球迷互動,讓我們主場更熱血、更好玩。」

梓梓也澄清對方所指控的「嗆聲球迷」、「干擾MVP訪問」一事,強調自己當天根本沒有上班,「也不覺得我們女孩怎麼了,主場文化就是這樣」;她並貼出公然侮辱罪等法條,反酸該球迷說:「難道是知道我前幾週確診,你在為我創造被動收入嗎?」警告對方已經涉及誹謗。

梓梓擁有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,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;過去雖曾傳不雅照外流風波,卻反因身材太美被PTT鄉民封為女神。梓梓本月5日PO文透露自己已確診多天,過程中所經歷的症狀非常糟糕;甚至在確定染疫後,還遇到有人當她的面噴她酒精,異樣對待讓梓梓自責又沮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