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鼠、牛、虎、兔、龍的人越老越有福氣,身邊有貴人,幸運不斷降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鼠、牛、虎、兔、龍的人越老越有福氣,身邊有貴人,幸運不斷降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人到中年,難免一身重擔,過得沒那麼輕鬆自在,不過也有些生肖中年後開始走運,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生肖屬鼠、牛、虎、兔、龍的人越老越有福氣,荷包賺滿滿,存款豐厚,身邊有貴人,子孫孝順,晚年生活無憂無慮。

▍1.生肖鼠

屬鼠人年輕時比較辛苦,命運坎坷,困難不斷,出身一般,沒人脈,手邊也沒資金,若能不斷累積經驗,藉由社會歷練讓工作態度更成熟,就有發達的可能,算是後半輩子有福氣的,貴人、財富、運氣都能擁有。

▍2.生肖牛

屬牛人行事風格坦蕩,注定不需為了食衣住行擔憂,但年輕時財帛不聚,後半輩子開始受人尊重,是非減少,貴人助力,事業大步向前,能有一番作為,財運隨之高升,成為位高權重之人。晚年父母康健,工作家庭都美滿,安樂享福。

▍3.生肖虎

屬虎人中年後易得貴人扶持,有做官的命格,若無法當官,則會結交身分富貴的朋友。屬虎人的父母管教嚴格,男人大多都是妻管嚴,女人掌握著家中大權,家族興旺安寧,不會為了錢財發愁,下半輩子過得瀟灑自在。

▍4.生肖兔

屬兔人計謀巧妙,什麼事都喜歡在心中盤算一番,所以人生沒有什麼大災大難,平安順遂。他們後半輩子出現異性貴人,凡事如意,工作遇到新的機遇,把握好可一鳴驚人。年齡雖長但桃花不減,已婚者要小心爛桃花出現。

▍5.生肖龍

屬龍人很難和不同領域的人才相處融洽,他們個性獨特,有傲氣,所以年輕時沒什麼朋友,就算擁有才華也容易遇到坎坷,遭人排擠。只有年齡漸長懂得人情世故後,才能走運,後半輩子事業高升,順順利利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