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ye日前拍攝新歌〈山海盟〉MV。(亞神音樂提供)
Faye日前拍攝新歌〈山海盟〉MV。(亞神音樂提供)
Faye(前)被高壯猛男公主抱。(亞神音樂提供)
Faye(前)被高壯猛男公主抱。(亞神音樂提供)

詹雯婷(Faye)的新歌〈山海盟〉收錄《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》專輯中,去年發行後廣受好評,而她也親自演出MV,在裡頭被一名壯碩猛男「公主抱」,只見壯男將她抱起後靠在自己的胸膛上,讓Faye緊張萬分、心跳加速臉頰發紅。她事後苦笑表示雖被「公主抱」,「但我的核心也一直在用力,姿態才會好看,真的好痠好累啊」,完全不如想像中那麼輕鬆。

Faye在MV裡頂著耗時3小時才編完的頭髮,造型帶著異域風情的韻味,在壯闊的景色裡感受著萬物的復甦與呼吸。拍攝當天氣溫驟降,Faye飽受狂風細雨襲擊,但為了壯闊的全景,她只能孤身站在山壁前一遍又一遍的拍攝,工作人員完全無法靠近遞上外套及雨傘,喊卡之後只見她凍得嘴唇都快發紫,非常折騰。

其實最近還有另一件讓Faye心跳加速的好消息,就是她2017年自資出版的首張個人專輯《小太空》,確定本月29日再版發行。當年限量發行的《小太空》專輯,這幾年已是歌迷心中「有錢也買不到」的夢幻逸品。一向寵粉的Faye排除萬難,決定滿足歌迷的願望再版發行,自4月8日開放預購以來,《小太空》連日蟬聯博客來銷售冠軍,唱片行也不斷追加訂購數量,Faye感動萬分:「從沒想到《小太空》的故事還能繼續延續。」為了答謝歌迷支持,Faye將在專輯上親自簽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