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「聞腳千金」奢華行程曝!美髮完叫車回豪宅還拒付車資 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醫院「聞腳千金」奢華行程曝!美髮完叫車回豪宅還拒付車資 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台中市一名年約30歲的醫院千金,19日搭乘Uber,卻因為在車上光腳丫遭李姓司機制止後,竟將自己腳掌身向前座貼在司機臉邊逼問「香不香?」還自稱文組學霸,家裡開醫院、黑白兩道都熟,根據了解,該位自稱醫院千金的女子,是在一處髮廊做完頭髮後,叫車要回自己住的豪宅,看似經濟狀況不錯,但誇張離譜行為已引起公憤。

女搭小黃脫鞋「踩椅墊」遭問腳乾淨嗎 暴怒伸腳貼司機臉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根據了解,李姓司機平時有工作,平日兼差當Uber司機,當天開著自用的豐田汽車載客,楊女在台中市漢口路3段和華美街口附近一家美髮店洗完頭髮,在附近一家房仲公司前上車,表明要在國安街一處豪宅住處下車;不料途中經過台灣大道時,雙方卻與發生言語衝突。

根據臉書粉專「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」20日下午貼出的三段影片,楊女先以用台語問李男「你在跟我嗆聲?」「你對女生也太沒禮貌了吧!」「客人怎麼坐是客人的事啦」。甚至出言不遜,飆出國罵三字經,又批李男自己車內才髒、充滿懸浮微粒;指控李男害她情緒受到創傷,批評李男很可怕、長相猥褻,並不斷重複逼問李男,「你的龜頭乾淨嗎?是不是渣男?有沒有打第三劑疫苗?有沒有逃漏稅?」是後來拒付車資,讓李男受不了,直接將車開到西屯區的何安派出所。

李男氣炸揚言提告,卻因趕著要去工作無法完成報案程序;影片曝光後,楊女脫序言行讓許多網友看傻眼,引發熱議,警方強調已留下雙方資料,並與李男約定好時間,另行受理報案。

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指出,李姓司機19日下午5點多,開車到何安派出所讓楊女下車,雙方爭執不休,李姓司機表示要對楊女提告妨害名譽,但因趕時間先離開,未當場完成報案程序。警方已留下雙方資料,會再通知他約時間來,以便受理完成報案筆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