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嶼赤馬安檢站

【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】

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於4月25日開幕,活動至6月30日,期間每週一、四演出,另5月21日觀音亭加場、5月28日七美、6月11日望安、6月25日吉貝,總計24場燦爛花火閃耀澎湖夜空,民眾除了觀音亭外,澎湖縣政府除了加強活動現場防疫作業,也精選五大煙火觀賞點,建議民眾可以分散到建議觀賞點欣賞煙火,避免人潮過度,也讓活動有更好的觀看花火及兼顧遊玩品質。

金龜頭

馬公第三漁港

案山漁港

重光草原

五大煙火觀賞點分別為一、金龜頭、二、馬公第三漁港、三、案山漁港、四、西嶼赤馬安檢站、五、重光草原等,在在都是不錯的觀賞點,建議民亦可選擇前往這些地點欣賞煙火,避免觀音亭人潮過於密集,由於疫情逐漸升溫,請民眾出門在外務必全程佩帶口罩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同時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也將視疫情狀況研議進行總量管制作業。

花火節活動期間,觀音亭園區等活動場地將採實聯制入場,請前往活動現場民眾掃描實聯制後入場,觀音亭現場將加派25位防疫專責工作人員於園區週邊(介壽路與民族路口、民生路與民族路口、澎水側門、介壽路長青活動中心後方)查核民眾實聯制證明,請民眾務必提早到場,避免因防疫作業延誤入場時間,並請旅行社協助於花火節粉絲專頁下載觀音亭園區QRCODE,於入園前提早讓團客掃描。

相關活動訊息可至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以及澎湖Travel網站查詢!

圖片: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