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劇天心(左)與音樂女神陳羽柔(右)是好友。(圖/取自兩人IG)
戲劇天心(左)與音樂女神陳羽柔(右)是好友。(圖/取自兩人IG)

46歲女星天心出道25年,早期以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聞名,近年則以細膩精湛演技擄獲觀眾,她在2011年憑《我的完美男人》的「沈若薇」一角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演藝成就獲得業界肯定。女神天心昨(19日)曬出一張「孕肚照」,並說:「誰?出來負責!」溫馨趣味畫面引發網友討論。

天心昨(19日)在IG曬出一張「孕肚照」,不過這懷孕的肚子並不是她的,而是她的好友小提琴女神「陳羽柔」的孕肚;她寫道:「怎麼一下子沒見面,妳!誰?出來負責!@fionachen1028」;畫面中兩人都是一身黑衣,天心穿著大衣看不見犯規好身材,但半點不顯年齡的顏值仍相當好看;她與好友擁抱後讓對方秀孕肚,只見陳羽柔摘下口罩頭套,露出同樣精緻有氣質的臉蛋,尤其大又圓的肚子讓人看到女性最美的模樣。

天心逗趣地瞪起眼睛張大嘴巴,像是真不知道這美麗孕肚是「誰幹的好事」,表情彷彿《俗女養成記》劇中「育萱」上身;陳羽柔本人來留言:「不用去市場就抱的到的冬瓜歐!」,天心回:「平安,健康,不讓妳痛」,溫馨有愛獻祝福;網友看了笑回:「表情不虧是育萱」、「天啊!好快(看別人懷孕都很快)勇敢的二胎媽媽!厲害辛苦了」、「表情真的好傳神!超豐富的」、「這表情太傳神XD」。

天心和南韓老公結婚5年多,婚前就和老公溝通過不生小孩,就連不小心懷孕也不可能發生,信誓旦旦地說:「絕對不會有意外。」至於不生孩子的原因,天心坦言,對生小孩沒有憧憬,「這件事我腦中真的沒畫面」,並表示自己養了2隻貓、老公有2隻狗,有毛小孩的相伴就足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