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命理角度來看,腳心內凹、腳底有痣、腳趾圓潤、腳背厚實都屬於吉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命理角度來看,腳心內凹、腳底有痣、腳趾圓潤、腳背厚實都屬於吉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在相學中,腳相也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能夠看出一個人的貧賤富貴與命運走向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腳心內凹、腳底有痣、腳趾圓潤、腳背厚實都屬於吉相,尤其女人若是腳趾圓潤,注定有少奶奶命,總是不缺錢花,一生受到寵愛。

▍1.腳心內凹

腳心內凹的人,都是大富之命,財富極旺,他們家境都比較殷實,不僅擁有非常強大的家庭作為後盾,而且個人的能力還很出眾,天資聰穎。這些優勢會在往後的日子中逐漸凸顯出來,所以他們的事業總能平步青雲,扶搖直上。

▍2.腳底有痣

腳底有痣的人財富極佳,容易得財,生活上不會有什麼衣食煩惱,福祿豐厚。而且,這類人大多能夠擁有幸福的家庭,事業方面也會有所成就,屬於有潛力的優質股。

▍3.腳趾圓潤

腳指頭生得圓潤飽滿,腳指甲滑溜呈圓形,這類人都很有福氣,是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型的人。從小就生活在充滿愛的環境裡,完全不需擔心食衣住行。尤其是女性擁有這種足相,就是十足的少奶奶命,手上總是不缺錢花,身邊也有一群值得交心的朋友,一生受寵又享福。

▍4.腳背厚實

腳背豐厚有肉、不露筋、不見骨的人,就是天生的富貴之人。這類人在工作中經常會有好運降臨,遇到困難也會有貴人及時相助,得到解決。因此,他們在工作上都比較順心,在生活上更是衣食無憂,財源廣進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