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在台北小巨蛋一連開唱12場。(EMI華語粉絲書臉書)
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在台北小巨蛋一連開唱12場。(EMI華語粉絲書臉書)

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在台北小巨蛋一連開唱12場,吸引近13萬粉絲及許多藝人前往朝聖,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也前往一睹阿妹風采,不過演唱會才進行到一半,夫妻倆就急忙離席回家,也讓外界好奇就竟發生什麼事。

Grace和老公阿翔前天(13日)前往觀賞張惠妹演唱會,曬出許多張照片,只見夫妻倆坐在搖滾特區,雖然帶著口罩,仍可感覺到他們相當沉浸於演唱會的氛圍,她表示這場7年不見的演唱會,現場幾乎座無虛席,全場的情緒都超級投入,也看到很多粉絲穿小可愛和背心來,準備來嗨跳一番,果真嗨到所有人都站起來,忍不住直呼:「耳朵好享受喔」。

不過演唱會才進行到一半,夫妻倆就急忙離場,原來是要趕著回家顧小孩,沒想到回到家發現,3個小孩都睡超熟,無奈表示:「走得超心不甘情不願,耳朵好享受喔!為什麼聽一半就要快閃離席」,更感概:「好難過喔⋯⋯都沒有聽海(聽到心碎的聲音)」。

對此,粉絲紛紛留言:「我也是看這場,第一次看阿妹演唱會~一次看兩場好滿足」、「我也是這一場!!我每一首歌都很熟悉」、「親情真的很偉大,能讓你們捨得在Amei歌聲未歇之前離席」、「聽的超感動、超過癮的、只是不能跳起來」、「竟然有辦法提前離席」、「讓小孩也變成歌迷,以後就可以一起去聽演唱會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