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日到夏慕尼消費兩客套餐,免費招待高檔龍蝦一隻

【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】

手機拿出來對一下,若您的手機號碼有9、3、1任兩個數字的朋友,趕緊把握最後15天,帶著你最想的、最想你的人,一起到夏慕尼免費吃龍蝦,這是「夏慕尼新榭鐵板燒」,所推出「愛的密語送龍蝦」,活動將在4/29日結束!

「夏慕尼新榭鐵板燒」4月份密語為9、3、1──「就想你」,只要手機號碼有任兩個數字,平日到店消費兩客套餐、主廚就招待價值1,200元「波士頓龍蝦」一隻。活動推出後迴響熱烈,3月共送出1.3萬隻龍蝦、並帶動平日來客成長近三成,相關活動至4月29日截止!

莆田--母親節形象

享鴨6人套餐

撩媽贈菜丰禾-鳳梨蝦球

另外,王品集團中餐品牌,在母親節前夕,包括:莆田、享鴨、丰禾,推出三款以時下流行的「撩」語錄,為設計的母親節賀卡,例如: 「神木再神、也沒有老母神」、「今天不當媽寶、讓媽飽」、「我的MOM、總是讓大家WOW」等,用幽默又不尷尬的表白,幫大家傳遞手寫的溫度。活動自即日起至5/3日止,到全台莆田、享鴨 、丰禾門市不必消費就能跟店家免費索取,寫完投入餐廳櫃檯郵筒,就免費幫您寄送到媽媽手中。

享鴨撩媽贈菜_片鴨甜筒和梅子雞球寶盒

而且王品中餐三品牌還設計三款佳餚來告白,於4/30日、5/1日、5/7日、5/8帶媽媽到店消費,即招待撩媽菜色一份,莆田-芋心甜塔/荔枝餅花束;享鴨-梅子雞球寶盒/片鴨甜筒;丰禾-鳳蝦甜筒/桂花蜜芋甜塔(招待菜色依現場隨機供應為主)。除此之外5/1日~5/8日至莆田/享鴨/丰禾/來滋全台門市內用/外帶消費,每筆消費皆贈限量「撩媽好菜通行券」乙份。

圖片:業者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