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嘉嘉是混血美女,同時也是台灣職業七段的圍棋選手。(圖/黑嘉嘉Facebook)
黑嘉嘉是混血美女,同時也是台灣職業七段的圍棋選手。(圖/黑嘉嘉Facebook)

27歲棋手黑嘉嘉擁有職業圍棋七段技藝,台澳混血的女神級美貌更是驚為天人,被日媒譽為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;2020年她還演出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靠大螢幕進一步打開了她的知名度,最近她投入精力,專心經營自己的圍棋線上課程,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,讓更多人喜歡圍棋、認識圍棋。近日黑嘉嘉的父親生日,她在Instagram曬出舊照為父親慶生。

黑嘉嘉7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,寫下給父親的祝福,順便分享自己過去的樣子「Happy Birthday to my daddy,沒錯~那個白白胖胖的寶寶就是我。」照片似乎是在家中拍的,黑嘉嘉的父親米辛漢先生抱著年幼的黑嘉嘉,父女倆人都穿著花色服裝,格外有默契,黑嘉嘉坐在爸爸腿上,一雙水汪汪大眼望向鏡頭,看起來很機靈,這時候的黑嘉嘉有些嬰兒肥,肉肉的臉頰十分可愛,和現在的樣子沒有差距太多,從小就跟洋娃娃一樣漂亮。

照片一放上網路,許多粉絲誇讚黑嘉嘉是從小美到大「好可愛的寶寶,嘉嘉小時候就這麽可愛」、「看不出來欸」、「嘉嘉妳好可愛呀」、「好可愛~小時候就會看鏡頭微笑太專業了,爸爸也好帥氣」、「超Q 小時候就很可愛」、「一定很受到歡迎搶著抱抱」、「這眼神很專注」、「跟爸爸長的好像」、「小時候就是個漂亮的萌娃娃,那個眼睛水靈水靈的,一看就是個美人胚子」。

面對網友調侃黑嘉嘉小時候胖,長大又吃炸雞、冰淇淋怎麼瘦的?黑嘉嘉說她雖然還是吃,但會控制不要吃過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